就是想宠王俊凯

【cab】de开头的那谁请滚粗~(*¯︶¯*)~

#借用昨天一位源凯er的话~
如果把我逼出来写文那就真的是这个tag刷不出东西了→_→

#喜欢那个de什么什么的人就不要看我的文啦我们三观差别略大你不会喜欢我的就不给你添堵了(*¯︶¯*)所以de什么什么本人也不要来这边倒贴哟(*¯︶¯*)要批斗我请在你自己那儿骂(*¯︶¯*)

#正文正文



-PAGE 1-


a最近爱上了lofter。

一开始是收集微博上自己的帅照,顺着链接就摸到了这么个神奇的地方。

会鬼使神差的搜寻凯源凯千的标签纯属意外,而发现all凯这个标签的存在,则是拜两个弟弟所赐。

其实a还挺喜欢看某些以他为主角(总攻)的架空设定同人文的,感觉就像是在看有自己出演的剧本,而且还是男主!再而且设定如此酷炫狂霸!
他甚至还推荐过两篇他最爱的凯all文给到b和c看,并要求他们俩憋出800字感人肺腑的读后感好让他去勾搭一下笔者写个后续。

c敷衍的看了个大概,抖了抖浑身的鸡皮疙瘩说了句"还行。"
倒是b这个看盗墓笔记的真·酷炫bo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被恶心到不行,"本少爷哪有那么娇柔做作。"

"诶?我觉得她写的不错呀,亲爱的王源儿小宝贝~放心吧哥哥我会好好疼爱你的!"a角色上身般的挑起b的下巴作深情告白状,嘴角勾起自信的弧度,半睁的桃花眼魅惑的要命。

b的双颊立刻染上绯红,他一直不确定a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眯着眼睛看人的时候杀伤力有多大,多想让人,把他扔到床上就地正法。

看到b紧张的舔了舔嘴角,a嘚瑟的笑出了两道好看的猫纹,拍拍b僵硬着的肩膀,"哈哈哈王源儿!果然和文里写的一模一样你的脸好红啊哈哈哈!"

"呵呵,那文里有没有说我之后会摔门离开啊?"

"哈?没有啊。"

于是b只给a留下了个高冷的后脑勺,狠狠的从外面把门合上。

"哼!还是同人文里的王源儿可爱!"a小心翼翼的瞄了两眼忍辱负重的门板,嘟着小嘴挤到c的身边坐下。

"大哥,我这是单人沙发……"话虽这么说着,c倒也认命的往一旁挪了几公分。

"哎呀我很瘦的,挤得下挤得下!"a无所谓的拱了拱屁股给自己营造出一个小小的空间,把脑袋搁到了c的肩上,"你在看什么呢?"

"看你刚才给我的那什么同人文呀。"c把手机往a那边移了一点。

"哈哈你也觉得好看吧我跟你说!这作者还写了一篇吸血鬼主题的超赞!讲的是……"

"千凯千是什么意思呀?你看这个标签!"勤学好问的学霸弟弟疑惑的指了指左下方的文字。

"我也不知道耶,大概是千凯和凯千的合称?"也就在lofter混了三五天的a摸出自己的手机点进去研究了一下,有些不太理解。

"千凯和凯千有差吗?写的不都是我们俩?"c遵循着男人的第六感进入千凯的标签想要一探究竟,"啊,我觉得这两篇千凯文写的不错耶~"

"我看看我看看!"a整个人躺进c怀里夺过他的手机,舒服的用头顶蹭了蹭他的下巴,突然像猫咪一样炸起了毛,"什么呀!他这写的什么鬼?!居然说我又粘人又撒娇的,我哪有?!"

"嗯嗯嗯,没有没有。"c溺宠的摸了摸a的柔软的发丝,把香香软软的小队长抱了个满怀。

"啊,对了,有个叫de什么什么的人,记得直接拉黑啊表去看她的文章,太恶心了。"小队长说着把手机塞回c的怀里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突然休息室的门被大力的推开,b风风火火满面红光的冲了进来直接把手机拍到a的脸上,"王俊凯你快看!lofter上边有个叫源凯标签!!里面的文都超赞!!本少爷很是满意!!螃友你知道真理伐?!"

"说什么呢→_→"


tbc

胖哒的自言自语:

嗯。新坑。
嗯。我就是讨厌de什么什么的那个人。
连cab的始祖甜人儿你都骂简直是在找死!

评论(3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