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宠王俊凯

【我凯】依靠

【流水账一样的感想😭】
【心疼宝宝但又不想太矫情】
【cp前辈x俊俊】


两周前小家伙和我通了一次电话,说他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有些失误,语气沮丧得很。

小家伙爱面子,又是个完美主义者,免不了和自己较劲。我也没多想,随口安慰了两句就奔赴高原进行拍摄工作。

那个地方信号不好,剧组工作又繁忙,我和小家伙难得通上一次电话,也总是夹杂着断断续续的杂音。

电话那头的小家伙心情不差,老跟我嘚瑟他偶像给他们写的歌,要不是条件不允许真想跟他视频聊天,看他说话时嘟起的小嘴和白白的虎牙。

再次回到城里的时候,我来不及收拾乱糟糟的胡渣,就约了小家伙出来吃晚饭,两周不见,当真是有些想他了。

小家伙好像松了口气似的,催促着我快点来接他。

车刚停下他就熟练的拉开副驾的车门,单手撑着车顶屁股一扭跳了进来。

我好笑扒拉两下他柔顺的短发,一把扯进怀里搂着。

“哎呀,撒手撒手,我门还没关呢!”小家伙泥鳅似滑溜溜的扭动着身体试图挣来我的怀抱。

“俊俊,我想你了。”我用下巴顶着他的发漩。

小家伙顿了一下,没好气的嘟囔着,“都一把年纪了卖什么萌啊,还有不准叫我俊俊啊要说几遍才听得懂……”,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两只爪子倒是乖巧的扒到了我的背上。

“……我也想你了。”

我笑出了声。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家伙。

到了餐厅小家伙明显的有些兴奋了,这家餐厅是我的一个朋友开的,不算热门,但食材都很新鲜,师傅的手艺也地道,最重要的是,地方隐蔽。

小家伙也算是个家喻户晓的小明星了,平日里走哪儿都会造成路人或粉丝的围观,能出来吃个饭实属不易,就这点来说,他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的。

我熟门熟路的点了几个他喜欢的菜式,正要合上菜单,小家伙又报出了两个菜名,小心翼翼的问了句“这边有吗?”

得到老板肯定的回答后,他眯着眼笑了笑,“那麻烦你了,这两个菜也要。”说完狗狗邀功似的看着我,眼睛亮亮的。

我摸了摸他的头,“原来你还记得我爱吃这东西啊。”

“那当然。”他得意的扬起了小脑袋。

小家伙的吃相算不上好,拿筷子的姿势,腾空的左手,食物还没到嘴边就张开的小嘴,就是一副小孩子的模样,却意外地让人食欲大增,果然是颜好任性吗。

我往他嘴里塞了一个剥好的虾仁,他叼着半截虾仁抬起头就往我身上蹭,我会意,低头咬走他嘴边的半个虾仁,看着他小恶魔一样可爱的笑。

“我去个厕所哦,你快帮我剥虾!”小家伙一蹦一跳的离开,跟只兔子似的,临走前还不忘龇着牙威胁我。

我拿出手机想看看时间,意外的瞄到了一眼热门微博,一个叫#和王俊凯一起挑战不可能#的话题引起了我的注意。

机械故障?高空坠落?

我的心顿时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小手捏成一团,挑战不可能?就是两周前小家伙在电话里跟我提起的节目录制吗?这家伙居然轻描淡写的说是他自己的失误?

其实我早该注意到的,他向来都是个报喜不报忧的小家伙。

会跟我说最近又学会了什么超酷的舞步,却从来不提负重训练和压腿时候的痛苦。
会跟我说他的偶像又给他们写了首新歌,却从来不提在录音期间被严禁吃辣的憋屈。
会跟我说粉丝为他做了好多让他感动的要命,却从来不提黑粉羞辱他的言语。
会跟我说工作和学习时遇到的好玩的人和事,却从来不提他被某些人恶意排挤的事实。

他不是看不见世界的恶,只是更愿去相信世界的善。

“你干嘛呢?”小家伙细心的擦着手上的水珠,见我脸色不是很好的样子,小心翼翼的发问。

“没事,过来这边。”

“怎么了?”

我让他侧着身子坐在我的大腿上,轻轻环着他的腰,把他的脑袋压到我的肩膀。

“想要你知道,我的肩膀和我这个人都是你的。”

“?”

“所以开心也好生气也好,成功也好失败也好,这个肩膀永远是你的。”

“……”

“嘶!!”小家伙突然卯足了劲隔着衣服重重的咬了一口我的肩膀,湿漉漉的感觉渗入了皮肤,怀里传来小家伙细小的呜咽声,并没有持续多久。小家伙整张脸在我肩膀上蹭了蹭,抬起头直视我的眼睛,

“好啊,我现在盖好章了,这个肩膀就是我的所有物咯你年纪一大把了说话要算话的!”

“是啊是啊,眼泪鼻涕口水都在上面了我逃不掉的。”

“你你你你瞎说,我我我才没有哭呢!”

“好好好,没哭没哭。”

我怎么会不知道,我的小家伙那么温柔,那么善良,那么容易被感动。

他可以很强大,强大到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保护着整个公司,而他想要的,只是一个随时可以依靠的肩膀。

评论(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