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宠王俊凯

【昊凯】25岁去领证(上)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一个穿越的故事~
别圈看到的一个梗~
总觉得太适合我高能团了!!
那就来一发昊凯吧~
柬埔寨天团走十年!!!


正文开始!


25岁去领证(上)


2017.9.20 23:30

结束了生日会繁重的排练,王俊凯舒舒服服的躺倒在他可爱的小床上,嘴里哼哼着明天要唱的曲目。

估摸着零点收到的祝福一定会让他的手机爆炸,一条条聊起来估计得折腾到凌晨3-4点。王俊凯机智的选择了明早起床再回复,赶紧睡个美容觉。

“明天就要18岁了啊~”对着天花板傻笑了两声,王俊凯把手机调成了静音开始酝酿睡意。



→→→→




早上,王俊凯是被闷醒的。

“唔……嗯……”不舒服的哼哼了两声,王俊凯试图推开蒙在他脸上的被子,却发现这“被子”有点沉,怎么都推不开。

“……什么鬼……”愤怒的小白兔皱了皱眉,使出了吃奶的劲往边上一推!

“哎哟喂!”一个低沉的男声伴随着“嘎达”的一个关节错位声在王俊凯耳边炸开。

所以我刚推开的,是一个男人的胳膊?

王俊凯努力让自己早起涣散的思维整理出眼下的状况。

18岁的第一天,睁开眼睛发现床上躺着一个裸男,回忆刚才推开的“被子”,推测昨晚他还是被人家用胳膊环着入睡的……

“啊……我大概还在做梦吧~”王俊凯从善如流的接受了这个诡异的梦境,乖乖的钻回了被子准备继续睡。

“小凯?!!你怎么在我床上?!!”但显然他的枕边人不给他回笼觉的机会。

“!!!”这声音有点耳熟,耳熟的让王俊凯整个背脊发凉,“刘……刘昊然?”

“什么叫你床上?!我昨天睡觉的时候可是躺在我自己可爱的小床上的,倒是你怎么会出现在我……诶?”王俊凯正指着枕边人的鼻子控诉,无意间瞄到了床头柜上摆放的照片,大脑再次当机。

首先,这里肯定不是王俊凯的卧室,虽然淡蓝色的墙和实木风的柜子很合自己的口味,但这张king size的浮夸大床明显塞不进自己那个小小的卧房,所以这是刘昊然家?可墙角那个展示柜里满满的海贼手办,又明显是自家的收藏。

而最诡异的是……

王俊凯用食指和大拇指捏着床头柜上相框的一角,紧张的吞了吞口水,拿到眼前。

神啊!!!快告诉我这张我和刘昊然的吻照是ps的!!!

王俊凯一声怪叫把相框扔得老远,裹着被子连滚带爬的跌下了床,是的,裹着被子,因为他发现自己也是个裸男。

“呃……你没事吧?”刘昊然被这只兔子一惊一乍的样子搞得越发懵逼。

“你你你你!你别过来!我去个厕所!”说着一蹦三丈高的出了卧室。

在王俊凯一边洗着冷水脸,一边暗示镜子里自己锁骨处的红印是蚊子块的时候,柬埔寨天团当年的智商担当刘昊然倒是先冷静了下来。

刚才被那只力气不小的小坏蛋折到的手臂还有点痛,所以这肯定不是在做梦。

他,刘昊然,在人王俊凯成年的第一天,把人给睡了。

刘昊然巡视了一圈房间,假装没看到被王俊凯砸碎的两人的吻照。床头柜还放着个路飞造型的电子时钟,上面写着2024年9月21日。

刘昊然突然松了一口气,不是睡的18岁的王俊凯,自己还不算太禽兽。

床头有两块半透明的板,这设计刘昊然从没见过,但从背后那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logo来看,应该是手机没错。

果然刚拿起那块版,它就亮了,一个叫“柬埔寨天团”的群组的聊天框弹了出来。

总算碰到自己熟悉名字,刘昊然像抓着根救命稻草似的狂按一通,张一山和王大陆咋咋呼呼的声音伴随着无意中按到的扩音功能响彻了整个房间。

“昊然啊你放心,民政局那我都联系好了,你和小凯直接过去领证就行!记者什么的咱们负责支开啊!”

哐当——

刘昊然扭头看着不知何时站在门口的王俊凯,巴掌大的小脸煞白煞白的嘴巴张得老大。

“呃……那什么……一山哥让咱们去领证”



Tbc

就是一个昊(哥)凯(们)两人穿越到七年后发现他们今天要去领证的神奇故事
柬埔寨天团最高✨

评论(17)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