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宠王俊凯

【我凯】猫爬架系男友

1.


“大叔大叔,我渴了!把我水杯给我!”

我抖了两下试图把背上的狗皮膏药甩下来,他来劲了以为我要跟他玩摔跤,更加手脚并用的贴上,不用回头都知道又是一个笑裂了的奶包子。

“小祖宗诶,你这样我怎么帮你拿杯子啊,先下来好吗?”
我反手拍了拍他的小屁股,饱满又有弹性,想起粉丝们拍的多角度桃子屁屁图,忍不住多摸了一把。

“能背着朕是你的荣幸,你不知道外面多少人羡慕你这个位子哦!”
小家伙一本正经的把头凑到我耳边,捏着我的下巴强迫我转过头跟他对视。

“是是是,臣知罪。”

背着我家小皇帝走了几步路,费劲的弯腰拿起桌上粉蓝色的保温杯,一打开盖子吸管就弹了出来,上面还留着他细细的咬痕。

小家伙最近迷上了这种自带橡胶吸管的水杯,喝起来跟个嘬奶的小仓鼠似得,瞪着大眼睛腮帮子一鼓一鼓。

可爱的要命。

是的,可爱。

这位身高176腿长2米8,上个月刚开完18周岁生日会,最喜欢别人称呼自己大哥,整天说别人幼稚的成年人。

要是知道周围的人对他的评价是可爱,大概会板着脸跟你细数自己高贵冷艳酷炫霸气的921个魅力点吧,如果你跟他关系足够好,还能有幸得到一只炸毛的大花猫,直接把你扑倒,压着你说“叫大哥!”

两个模式下的小家伙都很好玩,所以我也经常逗他。

接过小家伙喝完的水杯,我刚要顺手盖上盖子,一边的工作人员就拍了拍我的肩膀。

“诶你,那边搬东西的人手不够,去帮把手!”

“……”

我的表情一定很蠢,不然小家伙怎么笑的躺倒在了草地上脚丫子乱扑腾,肉肉的小爪子蜷起来靠在嘴边,很没诚意的想要挡住愉悦的虎牙。

我舔了舔唇把视线转回工作人员身上,他已经带上了一副不耐烦的神色。

“那什么,我可以帮忙,但我不是助……哎哟!”

小家伙小腿一横,正中我的胫骨。

“怎么,做我助理还不乐意了?”说着,他小嘴一憋,不过还带着笑意的桃花眼里可是满满的戏谑。

“乐意乐意,只要和你待在一起什么身份都乐意。”我厚着脸皮强行告白,露出我的招牌阳光笑。

“去去去,就一张嘴恁!”

小家伙又踹了我两脚,羞得跟小猫抓奶似得,也难怪,脸都红了大半。

这人吧,凡事都有他自己的一套标准。
他粘着别人可以,别人不能粘着他。
他可以撩的你欲火焚身,不管是有意无意,但你一撩他,他立刻板着一张小脸正儿八经的跟你说“我觉得你这样不好”。
他会耿直的说“我是喜欢你的”,却又因为我的“我也爱你”羞红了脸。

啊,是的。

我和王俊凯,是一对恋人。
尽管这位号称25岁才会谈恋爱的同学并没有亲口承认过这段恋情,不过小手也牵了小嘴也亲了小腰也搂了小屁股也……咳咳,我们俊俊很纯洁的呢!

本来还有些抱怨小家伙不耿直,不肯确认关系。
后来有一次,因为他的工作关系我们两周没能见上面,半夜两点,手机听筒中传来的那句带着疲倦和寂寞的“怎么办,我好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想你……”

我才醒悟,所谓的确认关系顶个屁用!
最重要的永远是他。

当晚我就买了机票,连夜飞去了日本。

小家伙见到我时红彤彤的桃花眼和鼻尖,大概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绝色。

粉丝真没说错,谁能和王俊凯谈恋爱,上辈子真是拯救了银河系。

“呃,你到底是不是助理,那些箱子……”
工作人员显然没听到我和他的对话,但看到我们之间亲密(?)的互动也有些不敢确定了。

“我来帮忙吧。”我对工作人员笑了一下,把手上的遮阳伞盖在小家伙的脑袋上。

他手忙脚乱的把伞举起来探出脑袋,笑眯眯的跟我挥了挥手,甜甜的说了句“早点回来~( ⸝⸝⸝⁼̴́⌄⁼̴̀⸝⸝⸝)”

瞬间有种清晨上班,温柔可人的小娇妻在门口给我递过公文包说今天家里煮了咖喱哦阿娜达你要早点回来~的既视感。

有毒!
王俊凯的毒太致命了!

“嗯!乖乖在家等我( • ̀ω•́ )✧👍🏻”


tbc

牙白一,已经不想给俊俊找别人配了!
小美人快跟叔叔回家!(⌯˃̶᷄ ⁻̫ ˂̶᷄⌯)ーーン♡

评论(13)
热度(126)

©  | Powered by LOFTER